「點擊圖片查看詳情」

2016年1月1日第一期,總第一期

新品發佈(THE NEWS #0001)

通販鏈接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_u=1cvf6o3b7e&id=45612091580

社刊終於磕磕碰碰地出爐了,早在14年VIONA就打算把社刊做起來了,但卻由於個人的一些原因而一直拖延,於是如今終於又回到了當初比較平靜自由的狀態,也希望能重拾當初的信仰。

由於希望做成日刊的形式,所以社刊製作最為困難的事情其實是下定決心做第一刊,強迫症加完美主義總是會使自己產生創始的恐懼,因為害怕自己做得不夠好,害怕自己半途而廢,害怕自己失去創作熱情,即便是現在的我依然是因此而恐懼著,但即便如此,我卻不得不做這件事,不得不收起創作者的驕傲認真地完成日常。

這樣想著,我便不那麼感到恐懼了,即便所製作出來的成品仍然不盡人意,但至少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了規定的事情,而日復一日地堅持努力并改善,社刊自然會越來越完美,將最好的期待全寄託在最初本身就是最壞的打算不是麼?

今後的日子我也會每日不定時放送《日刊4C-Fantasy》,雖然有可能會由於繁忙的社團事務而無法保證不斷更,但只要堅持不放棄就夠了對吧!

於是是明日預告,明天的主題是《特輯:朧月夜綺譚》喲~

评论
热度(6)

© 社刊4C-Fantasy | Powered by LOFTER